超級有自信到不行!!!  這老闆掛在嘴邊的話就是你去找全台灣有跟我一樣的牛肉麵

如果有我就請你吃一輩子

有這種自信可以想見他對自己的牛肉麵有多放心

- 老鄧牛肉麵 -

01老鄧外觀.jpg

02老鄧門口.jpg

這件店的地點不是在鬧區的小巷子裡

反而是在偏僻的一條馬路上  

雖然外面是台南市往台南縣(我知道都叫大台南可是不知道怎麼區分嘛...)的必經之路

但是附近根本沒有其他店所以可能經過也不會停下來

但是我現在要給你個停下來的理由

甚至是專程前往!!!

 

03老鄧店內.jpg

裡面的裝潢很簡單就是這樣而已  空間也不是很大

但是這樣子吃飯竟然也不會很吵

反而是大家都很專心的品嘗自己碗中的食物

 

接下來來看看價目表

04老鄧價目表.jpg 

可能覺得這樣不是很便宜

但事先不要有太貴的成見在  價錢高一點只要有道理

對於美食而言就部會太過分  你說是吧?

既然來了就不要只點牛肉湯麵囉!!!

 

 

下面這位就是很忙的老闆

又要切小菜又要到桌邊一直問你好不好吃

你說好吃他也不會很開心的謝謝你

因為他早就知道好吃了哈哈哈(囂張死了  但這種老闆我最愛了

05老鄧本人.jpg

這裡的小菜不像一般北方面館子那麼多

多半都是以滷的為主

06老鄧小菜.jpg

現在就來介紹重頭戲的部分囉

看老闆的自信和價錢合不合理

 

07老鄧泡菜.jpg

泡菜是店內可能最一般的東西了

可惜沒有吃到冰冰脆脆的口感  老闆竟然忽略了沒有冰到它

不過醋味很明顯也很夠味的!

 

08老鄧酸菜.jpg

這桶酸菜是吃牛肉麵必備的配菜

就連三商巧福有了  這裡怎麼可以沒有呢?

比起一般的酸菜都甜甜的  老鄧的酸菜比較含蓄一點點

比較多口感也不會吃了也沒感覺

至少每碗都加個一湯匙差不多

 

09老鄧辣椒.jpg

當你看到辣椒的同時搞不好老闆又來偷偷接近你了

問你吃不吃辣  我們的辣椒都自己炒的

哈哈哈  真的很有趣

這裡的辣椒真的很香  如果你能吃一點點辣一定要加一點點

對於你的牛肉麵一定是加分的啊!!!

 

10老鄧滷牛筋.jpg

滷牛筋

牛筋是我最愛吃的部分  滿滿的膠質加上老闆的滷汁

真的是必點! 不過價錢要自己評估一下齁

香滑香滑卻可以在嘴裡不會入口即化留著誘人的口感

咬個幾下徹底化成膠質

 

11老鄧滷海帶.jpg

滷海帶

比一般的小吃店好吃個幾百倍吧

不是我誇張  因為一般的小吃店的海帶都滷過頭了

有的還不用牙齒就可以讓它散開  

來到老鄧請你也點點看滷海帶  很便宜但是一點都不馬虎

這才是真正海帶該有的口感喔

 

12老鄧滷蛋.jpg

滷蛋

蛋白的部分真的很脆  蛋黃又比一般的滷蛋香醇

依我判斷和蛋黃的大小  應該是鴨蛋沒錯吧

 

13老鄧牛肉麵.jpg  

牛肉麵

相信這不會是你第一碗也不是最後一碗牛肉麵

牛肉煮軟爛大家也不是沒吃過  牛肉麵的重點就在湯頭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碗牛肉麵的湯有股濃濃的沙茶味

我個人喜歡吃粗一點的麵  所以要記得跟老闆叮嚀喔!!!

肉質很好  湯頭很濃  麵煮得剛剛好

這樣你還不願意為了它過來吃吃看嗎?

如果願意的話  準備好領受老闆的自信

保證你會從心裡佩服他  但又想揍他一下哈哈哈

太可愛了

湯頭沙沙的但卻很順口  你會一口接著一口想要繼續喝完

 

餐廳名稱:老鄧牛肉麵
地址:台灣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79號
電話:06-264-5435
營業時間:11: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單點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難搞奎帝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