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停滯了一陣子才又有熱情繼續寫食記哈哈

這次要來介紹一間裝潢概念很厲害的燒烤店喔

- 燒墾創意厚燒 -

 01燒墾環境.jpg

 

看到店裡面的裝潢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吧

就是在台灣很難得見到的白色沙灘(而且還在室內耶!!!!!

這個創意真的很強...真的會吸引很多人來用餐

 

02燒墾環境.jpg   

 04燒墾壁畫.jpg  

不過你想來嚐鮮看看的話  夏天是一定要訂位的

冬天也就不建議你來啦

因為我就是冬天去的  沙子真的冷到你想罵髒話!!!!!!!!

 

05燒墾料理區.jpg  

11燒墾服務生.jpg  

店內不是自助式的燒烤吃到飽  算是桌邊服務的那種方式進行

服務生冬天還是穿著背心  真是有夠敬業!

聽說夏天男服務生只穿海灘褲、女服務生只穿比基尼唷!

 

接下來該來看看食物的部分了

首先先介紹一下飲料區

03燒墾飲料機.jpg

 

飲料的種類以有氣泡的最多

再來就是近幾年比較流行一點的果汁飲料機

你一定會想問: 這樣就是全部了嗎?

答對囉

免費飲料區是比一般的吃到飽的火鍋店或燒烤店的飲料少蠻多的啦

 

14燒墾酒吧.jpg  

不過這裡有很有南洋風味的小吧台

賣的是一些調酒類的東西  不過價位並不便宜就是了

所以也算乏人問津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頭戲畢竟還是燒烤囉!!!!!

12燒墾菜單.jpg 13燒墾菜單.jpg  

一開始先介紹一下燒烤的沾醬

10燒墾沾醬.jpg  

辣味美乃滋(左)  和風甜醬油(中)  玫瑰鹽(右)

美乃滋的味道有一點點的辣味(真的是一點點

雖然是這樣但是還是每個食物都要沾它

原因等等我再告訴你

其他兩種一般的燒烤店都會出現我就不多作介紹囉

btw和風甜醬油很稀 

 

接下來是食物的部分啦

老實講我也是那種去一間店之前一定會看其他人寫的食記的人

大家寫的都還蠻含蓄的  所以我還是有稍微抱著點期待去品嘗他們的食物

一起看看吧

06燒墾串燒.jpg

 

07燒墾串燒.jpg

08燒墾服務生.jpg

09燒墾串燒.jpg  

來解答為什麼每個食物都要沾美乃滋吧

聰明的你應該猜到了吧

除了本身是五花肉的烤肉之外

其他就是根本就烤乾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牛肉過老  海鮮過熟  青椒太生  雞肉太柴  培根蔥串味道太冷凍

我實在找不到一串符合一般串燒店標準的烤串

老實說我不解為何他們要做串燒

應該就好好的賣個冰砂或調酒就可以打住了吧

 

最後

我實在不忍心打分數耶

環境氣氛可以到90分  食物方面大概只有15分吧

(90+15)/2=_____

我建議如果你有錢或是想要有氣氛的吃燒烤不介意食物的話

一定要去喔

 

餐廳名稱:燒墾創意厚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626號
電話:03-463-6618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4:00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中午NT.439/人  假日跟晚上NT.499/人  140cm以下NT.220/人(需加10%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難搞奎帝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